这里是阿臣、子博。吃并只写以下CP(慎fo:
扭曲仙境——trey右位(主🐬♧/🦈♧/🐬+🦈→♧)
文豪野犬——中原独步,太国
闪电十一人——円鬼,不鬼,天京

非典型性洁癖,雷海寮大三角任意搭配与3P,雷双黑,拒绝对家。

对于粉丝们的道歉,我退坑

这里我不加TAG博什么关注,本身就是比较平平淡淡的文手而已。

像当初进击的巨人这部作品,还愿这部游戏都是如何收场的,我从不觉得这只是作者的罪责,允许这一话刊登的少年jump中对于漫画的编辑人,还有禁止了中国推特人民发表言论要求作者谢罪的JUMP官方也有同责。

在这次事件出来前,作为工作党的自己曾想着等第四季完结,再慢慢看,慢慢产粮。但是这次的事情打断了这个计划,我英的剧情确实有在走下坡路,但是至少我还能接受。可惜这次我无法接受。

作者诞生了角色,角色构成作品,作者的恶意通过作品传达,那作品就不会是无辜的。

目前我在推特发表了一则关于相信中国,共同努力的言论,评论下基本全是让我滚回中国,诋毁,辱骂,我都忍着。因为我这人很粗神经,我不是人大代表,我不是政府官员,我连党员都不是。骂我无所谓,骂政府我也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去反驳,但是中国还是我的祖国。对于历史我还清清楚楚记得,对于曾经他国对我国做下的事情都没有忘却。

作品我会全部如数全部删除,车也好,普通文章也好,全部清零。此号将作为其他作品同人文放置处。感谢275位喜欢我的粉丝,感谢点过我的文章赞的每一位小天使,就此说再见。

如果我们还能在其他好的作品下相见,希望那时你们能和我打声招呼,我会很高兴再次见到你。

再见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阿臣喜欢右位♧ | Powered by LOFTER